Friday, November 14, 2008

IIS 7安裝.net3

1. 若IIS在.net之後才安裝的話,跟2.0的aspnet_regiis.exe -i 不一樣

"%WINDIR%\Microsoft.Net\Framework\v3.0\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\ServiceModelReg.exe" -r

可以在IIS的處理對應常式中看到.svc有正確的對應指令aspnet_isapi.dll,
若還是無對應的話(我是有遇到還是沒有對應),參考MSDN的設定

驗證 svc 檔案類型已在 IIS 7.0 中正確對應

1.

開啟命令提示視窗,並輸入 start inetmgr,以開啟網際網路資訊服務 (IIS) MMC 嵌入式管理單元。
2.

在左窗格中,展開具有該電腦名稱的節點,然後展開 [網站] 節點,再選取 [預設的網站]。
3.

按兩下 [功能檢視] 中的 [處理常式對應]。
4.

使用應用程式對應清單,驗證 .svc 檔案已對應至 aspnet_isapi.dll。如果該檔案並未正確對應:
1. 按一下 [新增 Managed 處理常式]。
2. 在 [要求路徑:] 中輸入 *.svc。
3. 在 [類型] 文字方塊中輸入 System.ServiceModel.Activation.HttpHandler, System.ServiceModel, Version=3.0.0.0, Culture=neutral, PublicKeyToken=b77a5c561934e089。
4. 在 [名稱:] 文字方塊中輸入 svc-Integrated。
5. 按一下 [確定]。
6. 按一下 [新增指令碼對應]。
7. 在 [要求路徑:] 中輸入 *.svc。
8. 在 [可執行檔:] 文字方塊中輸入 %SystemRoot%\Microsoft.NET\Framework\v2.0.50727\aspnet_isapi.dll。
9. 在 [名稱:] 文字方塊中輸入 svc-ISAPI-2.0。
10. 使用上移/下移控制項,確保清單中 Managed 處理常式 (svc-Integrated) 的位置出現在 aspnet_isapi (svc-ISAPI-2.0) 處理常式之前。
11. 按一下 [確定]。



2.  預設網站->.net編譯->預設語言   改為 c#

不指定也可以,可在web.config中指定



 



總算讓WCF的.svc在IIS上部屬完成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