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, 2008

加入服務參考

有別於'加入WEB參考',WCF所提供的服務需要透過'加入服務參考'來讓client使用。

在開發client程式中,使用vs 2008升級了原本的舊程式碼,卻怎麼也找不到'加入服務參考'。由於轉換的時候把專案轉成了'網站'形式,以為是因為網站無法使用'服務參考'。

在這篇文章中有說明 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tw/library/bb398791.aspx (......"只有以 .NET Framework 3.5 為目標的網站和以 .NET Framework 3.0 或 .NET Framework 3.5 為目標的 Web 應用程式專案,才有 [加入服務參考] 對話方塊。"........... )

現在可以使用wcf的服務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